程子汽水呀

甜就完事了

水火 马尔代夫

马尔代夫 

Ooc 归我



“我看见了波光粼粼的大海,也看见了,那个在岸边的小孩。”




    在路远和凌一的房间玩牌玩到了凌晨,最后还是江淼用着略带疲倦的语气提出退出这场“战斗”:“太晚了,大家早点休息吧。”





     手悄悄借着桌子的掩护,偷偷地勾了勾贺子炎的手指,示意该回去休息了。毕竟,今天子炎也跳了舞,还和他们疯了那么久。



    贺子炎却像是故意的,反过来把他的手握住,抓得牢牢的,眼里带着一幅得逞的笑意,“对啊,那么晚了,凌一你也消停会。散了散了,我和淼哥要回房间了。”




    像个小孩一样,江淼想收回手,但无果,碍于害怕动作一大就会被发现异常,只得瞪着贺子炎,嘴角却是微微上扬的。



    “啊,再玩一会呗,现在才十二点半哎。”凌一还是那么贪玩。




   “是啊,反正醒来没拍摄,玩得晚点回去也能睡到自然醒。”路远明显也玩上头了。




   “你们不困我困了,我要回去休息。”说着,贺子炎捏了捏江淼的手,用手指摩擦着他的手背,像是一种安抚,悄然贴着他的手背松开手之后站起来,轻轻仰头,示意江淼跟上。




    路远和凌一只能作罢,看着他们两个走出房门,然后两人相约一起继续玩联机。



    贺子炎等江淼一关上房门,便又重新抓起他的手,慢慢跑向他们两个的房间。




    热情一点即燃,房门“碰”地一声被关上,随之一声闷响在安静的夜晚被听得格外明显,只是为了让他们住得舒服,房间相隔有一段距离,没人会发现房门后的秘密。




   黏 腻的水/声,急促的呼吸声,还有偶尔有的说话声,夜晚的秘密,除了彼此,大概只有窗外的月亮知道。



   “别……别闹了。”无法忍住的喘/息声,江淼靠着身后的门,才勉强不腿软得跪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队长,你确定是我在闹吗。”

   明明是疑问语气,却在贺子炎口中变成了肯定语气。




    作/怪的手,没有停下,还不停地用嘴亲/吻江淼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最后深情地吻在了额头。



    对你的偏爱与保护,是想让你在我这里,不用一直照顾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多考虑一下自己吧……




    互相帮忙了一次,两个人在各自的床上睡了个好觉。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唔,别闹了。子炎,再让我睡会。”

江淼凭着脸上被亲吻的位置,探出手揉了揉贺子炎的头发,很软,像揉狗勾一样。




    贺子炎看着江淼依旧没有醒的意思,就继续亲吻他的脸颊,甚至轻轻地用牙齿嗑了下,假意咬他脸上的肉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起来啦,不吃早饭会胃疼的。”

    强行被弄醒的江淼伸手推开贺子炎的头,缓缓睁开眼,盯着天花板看了几秒,眼睛慢慢有神,才伸手让贺子炎拿自己今天要穿的衣服。




   “要不,你穿蓝色的衬衣,我穿红色的衬衣,下面都穿白色的短裤,怎么样淼哥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听你的。”

江淼微微挑眉,一副任由你折腾的样子,让贺子炎又愣了两秒,才把衣服递给他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太好看了……又想亲他了。




实则贺子炎也确实那么做了,看着自家队长从床上爬起来,手撑在床上,适应着可能是低血糖带来的眩晕,他快步走过去,把他抱在怀里,自己则坐在床上,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暧昧地亲着他的脸颊,又亲吻了他的锁骨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弄了,痒——”

江淼考虑到自己可能确实有低血糖的可能性,并没有直接站起来,而是用头蹭了蹭贺子炎的,可能是饥饿冲动导致的,他亲吻了贺子炎的头顶,深深一下。





贺子炎像变魔术般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,剥开糖纸将糖拿在手里,去触碰江淼的嘴唇。




江淼张嘴含着糖果,却故意用舌尖舔了一下贺子炎的手指,吓得贺子炎微微一抖。




“淼哥,怎么低血糖了都不老实,还勾我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。”

江淼抬头看着贺子炎,无辜地眨了下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去吃早饭。”




吃完早饭后,两人向沙滩走去。沙滩上人还蛮多,不过没有卡团其他成员的影子,毕竟才十点。贺子炎没有提出去海里,而是选择在沙滩上,和江淼一起玩沙子。




“子炎,你这堆得什么呀?”江淼笑对贺子炎堆的小水滴,上尖下平,问就是塌了。




“想堆个水滴,但是立不住。后来我想了一下,还是在我怀里比较好。”贺子炎假意挠了挠后脑勺,却边说边靠近江淼,从背后将他拥入怀中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是像火一样热情。”

江淼任由他这样抱着,顺势把腿收起来坐在他怀里。




后来,贺子炎去海里给他那怕水的淼哥展示了自己的泳姿,带着得意的感觉。




一回头,他的淼哥,迎着阳光,一直望着他的方向,笑容应该从没消失过。




“那个坐在沙滩上,闪闪发光的小孩,是在等他的爱人。”




  “ 他怕水,但火给他另一种安全感。”




    

一身的水,贺子炎的腹/肌在阳光下又迎来更多人的注意。江淼听着身边女孩不止一个发出呼声,小声讨论着如何搭讪。




江淼听着有点吃醋,于是朝着贺子炎勾了勾手,眼神有点危险,贺子炎丝毫没有察觉,只是加快了脚步,在江淼面前直接单膝跪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淼哥,我游得怎么样?”

真像只求夸奖的小狗,江淼如此想到,却在第一时间上前扶了他一把。




“傻不傻,沙子不烫啊。当然,游得好,你看看多少人看着你。”




 “淼哥,哪来那么大的醋味啊?我还是稀罕你的夸奖。”




贺子炎也不去看周围的目光,眼睛始终盯着江淼,从单膝下跪的姿势换成了蹲着的姿势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看也没用啊,我的心早就被你捕获。”





“子炎,别和小裴说这些有的没的,这可不像你。”江淼拉起贺子炎,手拉着他的小臂,就往房间走。




“淼淼,这是承诺,不是玩笑话。”贺子炎任由他拉着,笑着跟在身后。




【好,画面切回沙滩,议论一片。



“啊啊啊,幸好我没上去搭讪,果然帅哥应该和帅哥在一起!”



“啊啊啊,他们好配啊,不过,腹肌我好爱啊!”



“那两个,不会是淼淼和火哥吧!”



“呜呜呜,嗑到真的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堵柜门,安排!”

两个小姐妹异口同声,相视而笑。】




回到房间后,江淼从浴室拿出毛巾,帮贺子炎把头发擦干一些,手不老实地拿着毛巾擦着腹肌上的水。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淼哥,要一起洗吗?”

贺子炎说出这句话时,眼睛直直地盯着江淼,假意装出“从沙滩上回来,身上脏了,就单纯洗澡”的无辜样,实则眼神中分明有那种意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,愿者上钩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